.tabs-outer, .tabs .widget ul {overflow: visible;}

Saturday, July 27, 2013

若你明白我的难过

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来得太突然,心脏不时太沉重。 身体里清醒的细胞只要闲着就会被旋转的黑洞击败, 太多无法解释的痛。

耳机里播出的Amazing Grace 是在你的葬礼的那个版本。

这不像两年前外婆去世时,大家虽然心头有太多不舍得,却明白她老了弱了, 该到更好的地方。但你呢?那晚,我吸了一口气, 一口很大的勇气才作好心理准备看看你,你半白的头发、上了妆的脸、熟悉的镜框、 皱了的双唇; 还有我不曾发现的高挺的鼻子,原来我从来没那么仔细的去看你。

我多想回到从前,虽然生活在不相同的城市,我们的距离却不曾那么遥远过。 那段车程不算什么,那相聚后的分离心里总安慰着自己还有再相聚的一天。 我一直抱着这样的信念,只是我总忘了一天一天的过去, 一年一年的消失我们都改变了多少。 于是,即便我们心里多么地想念对方、多么地以对方为荣, 我们总留在寂静的夜里或在记忆被敲醒时才回味一番。

我懂的,悲剧每天总发生在世界不同的角落,我们阻止不了太多; 我也一直允许失落后的眼泪。 只是,这一次,我可能需要多一些的时间, 才能接受这不该发生的遗憾。

若你明白我的难过,那找个方式回应我, 好吗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