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tabs-outer, .tabs .widget ul {overflow: visible;}

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15

【面膜保养】 Mask House Celebrity SynAke Power Brightening Gel Mask 类蛇毒黑色水凝面膜

 我的皮肤在七月尾的时候被小小击败了,那就是我的左脸颊偷偷长了三颗黑斑
虽然目前已处理掉两颗,但是我还是小伤心了一下,
因为黑斑的产生和皮肤的保养工作有直接的关系,
所以我觉得这种脸部的“小毛病”,一定是预防胜于治疗的。
所以今天要分享保养品里不可缺少的面膜哦!




这一款Mask House Celebrity SynAke Power Brightening Gel Mask 类蛇毒黑色水凝面膜 在本地比较少见,
但是国外可是有蛮多美眉在使用的。


先分享关于这一款面膜的资料:

产品制造于:韩国
容量:一盒有三片-3pcs (28g/pc) 
建议两个星期内用完三片面膜
适合肤质: 适用于一般或干燥肌肤,敏感皮肤者建议小心使用。

产品简介:
类蛇毒黑色水凝面膜最特别的是
1. 它加入了类蛇毒(SynAke),并透过生物科技模拟蛇毒液入侵人体肌肤,
让皮肤细胞于短时间自我增生,改善皱纹及动态纹。

2. 配合Transdermal Cosmetic Delivery (TCD) 水凝技术,促进精华渗透至肌底,
有效淡化顽固黑色素及暗哑死皮,令肌肤换白光泽。


打开简单的包装拿出面膜,我自己有觉得小惊喜哦!
因为我平时最常敷的是膏状的Overnight Mask, 喜欢它快捷方便,接下来才是比较常见的纸面膜。
原来啊,这一个面膜的设计是有三层的,上面一层是白色的保护层,而下面一层是透明层。
这两层都是为了要保护中间的面膜主角,因为它的性质比较特别。
没错,这面膜跟普通的面膜不太一样,这一个是Gel Mask哦!
继续读,下面分享更多这一款Gel Mask 的质感。




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哦!
就是将脸部洗干净等差不多干透了以后,把面膜拿出来,拿走上下两层白色和透明色的保护层。
面膜是分上下两层的,我们只需要根据上半部和下半部敷脸就可以了。
但是有一点一定要注意的是,面膜是有两面的,
敷在脸上的是滑面、摸上去是Gel的感觉的;而向外的是粗面的。

粗面的,也就是向外的。


刚才说到这个面膜特别的水凝技术,便是我自己最喜欢这个面膜的部分了。
轻轻触摸面膜,可以感受整个面膜有弹性的设计,也比一般的纸面膜还要厚实。


先敷上下半部。


再敷上半部。 (次序不重要)

类蛇毒黑色水凝面膜敷在脸上的感觉非常服帖
因为与一般纸面膜不一样的是,它有3D 上下两篇装面膜设计,让覆盖更贴更全面。
也就是说,因为水凝的设计,面膜可以跟着我们的脸型符合,不像一般纸面膜需要我们的脸来配合面膜;
而面膜的大小也合适,不怕一些过小的面膜设计,很多额头或者脸庞两侧都敷不到。


这里要跟大家提醒的是,面膜说明上有说敷脸的时间最好在15-20分钟
虽然面膜的水凝还蛮厚的,20分钟撕下来后我发现面膜水凝部分还有很多,
不过我还是乖乖跟着指示不再使用。
为了不浪费,我(和阿昌)也敷在手上了,完全用完后面膜两面都会是粗面的哦!



上图显示我的左脸三颗黑斑,所以说保养真的好重要!

分享这一款三篇面膜的用后感。

我自己非常喜欢它的水凝设计,面膜并非是一般的质感,而是Gel的触感
使用的时候就可以发现它比较服帖,因此敷着脸要躺着站着蹲着、头往上往下都可以。
因为这个面膜主要针对美白和抗黑斑,所以我会比较建议长期使用才会看见效果,
不过敷完脸会感觉到比较滋润这是一定的啦!


今天的面膜保养分享就到这里咯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链接。

Mask House Celebrity SynAke Power Brightening Gel Mask 类蛇毒黑色水凝面膜

容量:一个组合三片面膜,每片28g
价钱:RM69.00

产品链接:请点击这里

JK Beauty 是一个提供很多日韩保养品的网站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喜欢我的文章,欢迎支持dearhuiying.com 脸书专页留守更新资讯哦!


 点击照片浏览粉丝团哟!


5 comments:

  1. 类蛇毒听起来就蛮恐怖的~~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哈!一开始我也觉得好恐怖的感觉,后来才明白他们是效仿蛇毒液进入身体的方式啦!哈哈

      Delete
  2. 怎么会生黑斑的呢? 要注意一下哦。
    我比较喜欢两片装的面膜, 嘴巴鼻孔不会被面膜卡着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可能防晒做得不够好,要更加努力保养了啊!
      嗯,两片式的面膜真的比较好用,要乔比较容易呢!

      Delete
  3. 类毒蛇,怎么听起来我都起鸡皮疙瘩~~
    敷黑面膜时我的宝宝会不敢靠近我哦XP

    ReplyDelete